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

[表演] 台中文學館書包音樂會 8/26共享文青午後

[複製網址]
1
台中市文化局規劃於8月20日在文學館的戶外文學公園,舉辦全國首創的「書包音樂會」,「台中文學館」的前身為日治時期的警察宿舍,主體建築保存完整,呈現日治時期的文官體制及官舍建築技術,台中市政府經多年修繕,終於將在8月26日全館開放。
【相關資訊】
地址:臺中市西區樂群街48號
電話:04-22240875


除了景點要好好規劃之外,住宿方面也要多下心力挑選唷!除了考量基本條件:價錢、位置等,所以台中住宿也是讓許多旅客念念不忘特別經驗,由於觀光業的盛行,牽連帶動旅館住宿業的發展,甚至衍發出更具有創意性質的住宿體驗,像是台中背包客棧台中民宿,都由民宿主人加以裝潢,布置溫暖環境、貼心設備,希望給自由行的朋友們一個安心的住宿環境。

台中著名景點,許多遊客也都會點名逢甲夜市秋紅谷勤美術館,最近火紅的高美濕地的造訪人次也逐漸上升,逢甲住宿也成為旅客熱愛打卡的地點,由於同業競爭的激烈,激發出住宿業者的突發奇想,讓台中住宿增添許多創意新樣貌,很多遊客也是慕名前來體驗具有神秘感的住宿體驗,台中民宿業者花了許多心力布置裝潢房間,就是為了讓旅客可以享受到除了住宿之外的驚奇感,逢甲便宜住宿,雖然價格便宜,但是服務與住宿環境絲毫不馬虎,有機會的話,非常推薦朋友們多來台中住宿個幾天喔!

新聞來源
收藏收藏 推 噓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| 註冊

本版透可值規則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